【活動】Washcan開箱貼文分享 回饋$200

Washcan募集喜歡居家生活的你!居家空間的美好氛圍,可以靠家中的擺設和物品的裝飾創造,每天親密接觸的的寢具床套更是需要賞心悅目,親膚舒適。Washcan瓦士肯居家生活希望帶給每一位有緣的好朋友,生活中最平實溫暖的幸福,陪你走過四季的每一天!
2019-11-12

Washcan募集喜歡居家生活的你!

居家空間的美好氛圍,可以靠家中的擺設和物品的裝飾創造,
每天親密接觸的的寢具床包更是需要賞心悅目,親膚舒適。
Washcan瓦士肯居家生活希望帶給每一位有緣的好朋友,
生活中最平實溫暖的幸福,陪你走過四季的每一天!
你的喜愛與分享是我們最大的收穫。

 

Washcan開箱文活動辦法:
  1. 將開箱文放到自己的部落格Facebook或IG。
  2. 傳送開箱文的網址私訊給Facebook/IG小編或Email至washcan@gmail.com。
  3. 文章審核通過後會在5個工作天內,審核通過就可以得到200元回饋卷喔!
Washc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nlywashcan/
Washca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washcan/


回饋卷使用方式與注意事項:

  1. 此折價券需折扣後實付金額滿 NT$1500元 ,限官網使用。

  2. 每組回饋券只能使用一次,無使用期限。

  3. 回饋券不限任何商品/活動皆可使用,唯單筆訂單只能使用一次折價代碼。

  4. 每組折價券(回饋券)為獨立代碼,無法重複使用,若因訂單取消或尺寸款式不合、個人因素辦理退貨恕無法補發。

  5. 本公司保有更變活動辦法之權利。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