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飯店羽絨枕細節大公開

為什麼大家都會想要購買五星級飯店羽絨枕,到底飯店羽絨枕的優點到底是什麼可以讓大家如此趨之若鶩?飯店寢具用品備品廠商-Washcan瓦士肯居家生活剖析他們當家商品蒲公英極眠羽絨枕,給大家一個舒適的睡眠環境,不用擔心羽絨枕哪裡買
2020-07-20

五星級飯店羽絨枕細節大公開

羽絨枕該如何挑選呢

今天 Mrs. Washcan

要與大家好好探討如何挑選一顆合適的羽絨枕

枕頭挑不好您就睡不好

六種常見的睡眠困擾

每一位曾經有睡眠困擾的人,一定都會嘗試過各種品牌、價位的枕頭,往往有一顆太高,有一顆太低,有一顆會硬到誤以為睡在石頭上,尋尋覓覓許久,只為了追求一顆好睡的枕頭,經過市場大數據的研究分析調查指出,最常見的睡眠困擾不外乎有這六大問題:
一、落枕、肩緊痠痛
二、臉部水腫
三、黑眼圈
四、流汗悶熱
五、呼吸不順暢
六、偏頭痛

睡眠品質好

生活能獲得更多的品質

若睡眠品質好,你能擁有更多的生活品質:
一、朋友相約聚會,不再提不起勁。
二、工作提高效率,不需加班趕工。
三、照顧家庭起居,不會感到吃力。

對症選枕

好睡撇步大不同

低頭族看過來-
長時間維持同一肩頸姿勢,造成肌肉緊繃,睡覺時因避免頸部與枕頭之間懸空,再次增加頸椎懸空壓力,運用高枕支撐加上低枕包覆,蓬鬆柔軟可以依照您的頭型,得到最佳放鬆角度。

由於白天已經讓頸椎相當緊繃,因此雙枕支撐包覆,由軟化後的50%羽毛+50%羽絨朵黃金比例製成,減少不必要的頸部壓力。

久站族看過來-
由於長時間久站的關係,血液循環不佳造成雙腳水腫,可平躺雙腳墊高,讓血液流回心臟,減緩雙腳壓力,有助於放鬆睡眠。

讓白天長時間站立緊繃的雙腿透過墊高的方式舒緩長期血液聚集在腳步,長時間累積進而造成靜脈曲張。

側睡族看過來-
側睡時由於肩膀會擠壓到旁邊,若您的肩膀屬於較厚實,擠壓過程度又會更高一些。因此,建議可於睡覺時在兩腳中間夾一顆枕頭,避免由『側睡』變成『側趴睡』,造成脊椎長時間姿勢不良,容易使頸椎與腰椎受到壓迫扭曲,因而後背拉傷而感生疼痛問題。

透過雙腳之間夾一顆軟枕,可避免睡覺過程中,無意識側翻幅度過大,變成側趴睡使後背與頸椎拉傷。

羽絨枕秘密

經歷11道工法

Washcan瓦士肯居家生活的羽絨枕經歷過11道工法,
才成就了一顆超過15家五星級飯店指定的極眠羽絨枕。
第一道工序:原料取出,
第二道工序:第一次除塵,
第三道工序:第一次洗滌,
第四道工序:第一次水洗漂洗,
第五道工序:慢速脫水,
第六道工序:低溫烘乾,
第七道工序:第二次冷卻除塵,
第八道工序:急速分絨過濾雜質,
第九道工序:第三次去鐵除塵,
第十道工序:分裝打包,
第十一道工序:國際ISO批次檢驗。
Washcan瓦士肯居家生活的羽絨枕,
使用50%經過特殊軟化的羽毛片加上
50%如同蒲公英般的細緻羽絨朵。
三明治夾層工藝,
外層包覆使用50%羽絨朵,讓夜間睡躺時,絨朵細緻綿細能緊貼頭部與頸部的曲線,屏除不必要的空隙。
內層支撐使用50%經特殊軟化處理羽毛片,讓枕芯本體支撐蓬鬆,同時睡躺中感受不到異物刺感。
比一般星級飯店使用的FP550更高等級層次,係數越高更加柔軟蓬鬆且同時兼具保暖與透氣效果。
使用40s精梳棉等級的枕頭表布,
去減少睡眠時因為防羽布而造成之摩擦聲,
增加睡眠品質。
細緻格紋紋理營造出質感。
也讓多家五星級飯店指定回購。


睡眠小教室

30歲肌力下降

睡覺枕頭太軟或太低,容易讓身體水分停留在臉部,起床時就容易顯得水腫。睡覺枕頭太高,由於肩頸無意識施力,無法達到深層睡眠,身體總是感覺睡不飽,同事一碰面就說:『你看起來好累』。

由於身體肌力當您超過30歲時,每年會以1%的速度遞減,這也就是為什麼長年養成的睡覺姿勢,年紀輕時,不容易落枕或腰痠背痛。隨著年紀增長,落枕的比例越來越頻繁出現。

這時候,好的枕頭寢具就顯得重要。

五星級的品質

由於Washcan瓦士肯居家生活對於一連串品質的要求,
也獲得眾多五星級飯店與消費者的指定回購與肯定。

建築師-
長時間加班最怕睡覺落枕,這顆枕頭支撐力很夠,不會一覺醒來脖子不舒服。

新婚太太-
因為剛買新房子,在飯店工作的朋友推薦這顆羽絨枕,一用就愛不釋手,後來也推薦身旁的好姐妹。

攝影師-
睡覺很容易流汗,之前試過幾顆枕頭,常常熱到醒來,反而影響白天工作拍攝進度與品質。

財務經理-
因為工作的關係,買東西已經養成習慣性價評比,希望能買到有好的使用年限,不需要重複購買。

金飾店老闆娘-
因為家中有剛出生的小小孩,選用寢具產品很在意品質,飯店選用等級的產品可以避免買到劣質品。

Washcan瓦士肯羽絨枕特性

五大特性

由於這五大特性:

一、蓬鬆支撐度
二、高CP值回購
三、透氣不悶熱
四、特殊防絨技術
五、經過除塵較無異味

公司有經過ISO9001:2015國際品質驗證,
也服務過多家知名五星飯店、國際航空線、連鎖戶外登山/美容護理品牌等客戶,
可供您安心購買。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