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瓦士肯的前身-
創辦人林永炎先生於90年代初期研發拋棄式紙拖鞋並導入飯店,1992年創立捷麗明有限公司,以自營工廠職人起家,主要服務項目以飯店室內拖鞋與備品為主。連續六年,日本知名連鎖美容沙龍業者,屢次跨國訂製下單,均以20萬雙為採購門檻。創辦人秉持工匠職人精神,堅持與不輕易妥協,使命必達的製作與完成客戶的需求。至今服務累積百家飯店旅館與國際航空的備品訂單。
-瓦士肯的源起-
二代傳承其子林桓羽,延續父親的職人精神與誠信的公司宗旨,延伸更多織品服務項目如飯店寢具、飯店毛巾、浴袍與餐廳織品-桌巾、椅套、口布等,並創立品牌Washcan瓦士肯居家生活,參與更多元豐富的合作,學校產學合作與顧問,協助五星飯店的房務與洗衣房籌備管理,不斷精進實力與能力。

以自營工廠生產製造,相較於許多品牌以代工/代理方式,瓦士肯更能鞏固品質,並以高CP值回饋給客戶,我們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提供客戶優良的產品品質與完善的服務。我們提供專業的寢具/織品規劃與諮詢,飯店與居家都是讓人放鬆感覺的地方,創造舒適的氛圍。

Washcan瓦士肯Wash+can希望創造好清洗、易保養的寢具/織品,在舒適的狀態下,洗滌心靈、放鬆身心,深知每一個人都需要良好的睡眠品質與舒適的居家氛圍,而床則是可以卸除一整天的疲憊讓自己最安心,充飽電後再重新出發的一個重要的地方。然而市面上標榜著高品質的寢具與居家用品,然而價格往往讓我們聞之卻步。因此,Washcan瓦士肯居家生活希望帶給每一位有緣的好朋友們,用最平實的價格帶給忙碌的你們,在未來的生活裡有著最無價的舒適感,讓我們徹底走入你們的生活之中,陪你度過數個春夏秋冬。最好用的一定要推薦給你,讓你也能用最好的。這會是我們Washcan瓦士肯居家生活所追求的。

WASHCAN瓦士肯飯店寢具備品紙拖鞋批發製造工廠的點點滴滴 | Washcan瓦士肯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