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來點儀式,這6件小事讓新的一年生活更加分!】

美好的生活來自游刃有餘的底氣😌 這個除了白天的各種努力經營, 夜晚也是相當重要的喔! 因此我們才需要一些「睡前儀式」💫 為每一天做個完美結尾🌛 不把任何情緒和煩憂帶上床, 也為每一個明天儲備能量🔥 讓每一天都能精神奕奕! 👇🏻👇🏻👇🏻 1️⃣調整室內氛圍 ・燈光:轉暗,昏暗的黃燈有益助眠。 ・音樂:可以放古典樂、輕柔的音樂或白噪音。
2020-03-31
美好的生活來自游刃有餘的底氣😌
這個除了白天的各種努力經營,
夜晚也是相當重要的喔!
因此我們才需要一些「睡前儀式」💫
為每一天做個完美結尾🌛
不把任何情緒和煩憂帶上床,
也為每一個明天儲備能量🔥
讓每一天都能精神奕奕!
👇🏻👇🏻👇🏻
1️⃣調整室內氛圍
・燈光:轉暗,昏暗的黃燈有益助眠。
・音樂:可以放古典樂、輕柔的音樂或白噪音。
・香氛:可以用含有薰衣草、雪松、乳香、洋甘菊、馬鬱蘭的精油或香氛蠟燭,幫助入眠和舒緩神經。

2️⃣為明天做準備
・拿出行事曆:寫下明天的工作事項,尤其是早上要做的第一件事。
・挑選好要穿的衣服

3️⃣看一本書
有人說睡前閱讀效果特別好,尤其能在睡眠時整理成長期記憶。除了可以放鬆身心的書籍,如果有想特別記憶的書籍內容,就在睡前閱讀吧!

4️⃣伸展身體
今天累積的壓力不延續到明天,睡前做點簡單的拉筋伸展或瑜珈,有助舒緩緊繃的肌肉和心理壓力。

5️⃣練習反省和感恩
回顧一天的好事、需要改進的負面事物,還有寫下一天中要感恩的人事物,都會讓心靈更加豐富。
(小編最愛這個,每次感謝完都覺得心靈充滿😌)

6️⃣最最最重要:3C產品關機
睡前不碰3C產品,除了避免資訊干擾,最主要是因為螢幕的褪黑激素會干擾睡眠品質。
看商品
0